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诗歌 歌词

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More Love

我可以拥有全世界却没有爱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却还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却还是孤单
这世界没有了爱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里 把爱说出来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爱活出来
喔爱 可以在更多一点点
不怕被伤害 把灵魂锁起来
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从天父来的爱 把惧怕挪开
发现幸福在转角与你相遇
一瞬间 这世界变的好美

认定你 I Will Trust In You
我要专心仰赖你不倚靠自己的聪明
在所行的事都要认定你
我要专心跟随你不倚靠自己的能力
在所行的路你必指引
将你的话语系在颈项上刻在心版上
主啊我站立敬畏你
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走近你心意
献上一切主啊我尊荣你

耶和华沙龙 Jehovah Shalom
耶和华沙龙我的平安耶和华拉法我的医治者
耶和华尼西我的得胜耶和华以勒他必为我预备
主你的名带有能力宣告你的名战胜仇敌
主你的名无人能及圣洁与公义满有权炳
RAP的】耶和华沙龙我的平安耶和华拉法
我的治疗师耶和华尼西我的得胜
耶和华以勒他必为我预备耶和华罗以
我的牧者耶和华沙玛在房子里
耶和华齐根努我的公义
他是谁,他是:他是我的神





我要全心赞美 My Heart Will Praise You, Lord
全心感谢全心赞美
进入你的院全心颂赞
献上为祭是嘴唇的果子

在你里面一无燎虑喜乐满溢
常常感谢不住祷告盼望在于你

我要全心赞美跳舞颂扬你名
在你殿中一日胜过在世上千日

我要全心赞美赞美还要赞美不停
义人棚里欢呼声永不息

愿天欢喜 Heavens Rejoice
主我们敬拜你有尊荣和威严在你面前
当以圣洁为妆饰敬拜
主我们敬拜你有能力和华美在你圣所
当以圣洁为妆饰敬拜你

#愿天欢喜愿地快乐
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
愿天欢喜愿地快乐
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快乐
哈利路亚耶和华作王
全地当在他面前欢呼
哈利路亚耶和华作王
全地当在他面前欢呼

愿天欢喜 Heavens Rejoice
主我们敬拜你有尊荣和威严在你面前
当以圣洁为妆饰敬拜
主我们敬拜你有能力和华美在你圣所
当以圣洁为妆饰敬拜你
愿天欢喜愿地快乐
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
愿天欢喜愿地快乐
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快乐
哈利路亚耶和华作王
全地当在他面前欢呼
哈利路亚耶和华作王
全地当在他面前欢呼

耶稣的名 Jesus, Your Name
耶稣神的爱子耶稣耀君王能力
权炳智慧公义远超过全世界
耶稣神的爱子耶稣荣耀君王
万有俯伏在你脚前世间的救赎主
耶稣的名超乎万名荣耀尊贵都归于你
万膝要跪拜万口要承认
耶稣我敬拜你到永远
疾病不能死亡不能胜过耶稣的名
世上没有任何困难胜过耶稣的名
医治能力就赎恩典都因耶稣的名
营垒攻破争战得胜都因耶稣的名

我要一心称谢你 Lord, I Praise With All Of My Heart
我要一心称谢你在诸神面前称颂你
我要向你的圣殿下拜
为你慈爱和诚实称赞你名
我要歌颂耶和华作为
因你慈爱永远长存
我虽行在困苦患难中
你应许必将我救活
我要歌颂耶和华作为
因你的名大有荣耀
我呼求时你必应允我
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
你必成全关乎我的事
你必不离弃你手所创造的

神羔羊 Lamb Of God
主啊我来到你宝座前
我心向你敬拜在玻璃海我要敬拜
俯伏在你圣洁中
主啊我来到你宝座前
全人向你跪拜愿尊贵
荣耀和感谢都归宝座被杀羔羊
神羔羊医治者赦我罪
赐自由神羔羊医治者我的心称颂




单单爱你 I Love You, Lord
我爱祢我的主我爱祢我的主
献上一切愿祢喜悦我爱祢我的主
我爱祢我的主我爱祢我的主
听祢声音行出真理我爱祢我的主
我爱祢我的主我爱祢我的主
我灵歌唱尊祢为大我爱祢我的主
单单爱祢单单爱祢祢是唯一
单单爱祢单单爱祢全心全意


丰盛的应许 By Faith, I Receive
你仰脸保守你所爱的你护庇永远不离弃
你将我从淤泥里捧起放我在你的手心
我凭着信心领取你丰盛的应许
世界也不能夺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凭着信心领取你恩典永不止息
看见美好应许成就荣耀全都归于你
我等候主我相信你爱我永不放弃
世界也不能夺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你旨意高过我的
看见美好应许成就我全心全意敬拜你

齐为此地呼求 Cry Out For The Land
圣灵的烈火,来焚烧这地,
烧尽一切过犯与不义,
圣灵的烈火,来炼净这地,
使万民圣洁都回转向你,
复兴的风,要吹遍全地,
这片土地必然要得救,

勇敢站立,齐为此地呼求,
心连心,高举敬拜双手,
主愿你从天上垂听医治这地,
愿我们的国家回转向你,

勇敢宣告,齐为此地呼求,
心连心,高举敬拜双手,
主求你仰起你的脸光照我们,
愿属你的子民定意跟随你,

我们纵然失信,你仍是可信,
天父我们属你,你是我的神

与你同行 Walk With You
每一天我都要与你同行
漫步在花园中手牵手彼此交心
你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这是你和我之间的默契
这是无人能取代的距离
我深深的相信彩虹为证的约定
想轻轻告诉你
我永远爱你我永远爱你

得释放 You Have Set Me Free
主你已释放我我的喜乐无法隐藏
为我带上冠冕穿上彩色衣裳我已经不一样
我已得洁净得医治我已得释放
东离西有多么的远你使我过犯离我多远
你已饶恕我我也饶恕自己进入你丰盛的恩典
你已为我披上赞美衣你喜乐就在我的心理
我已得赦免可以欢欢喜喜到你的面前赞美

我的家要荣耀主 My House Will Praise You
我的家要荣耀主遵守话语为生命
建立祷告的祭坛充满赞美的声音
我的家要敬拜主乐意事奉耶和华
活出基督的生命充满感恩的声音
哈利路亚天天赞美主必赐福必恩宠
赏赐健康喜乐
哈利路亚天天得胜主必赐福必保守
我和我的全家都要事奉耶和华

最好的朋友 My Savior And My Friend
没有任何事能使你爱隔绝
你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要更深
没有任何人能使你爱隔绝
你的爱无法测度充足成就一切
十字架的爱永远不会更改
为我牺牲擦去我眼泪
十字架恩典使我成为圣洁
为我舍命称我为朋友
谢谢你的爱我最好的朋友
你的爱陪伴着我直到我见你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